酒趁哀弦

meteor storm 13

pleine lune番外 

卢平×你×塞德里克

卢平×你×西弗勒斯


后宫向,纯甜ooc

希望你喜欢:-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个人谁都没有再说话,僵持了一会儿,斯内普侧过了身子,给抱着你的卢平让出了路,

“别忘了吃药,要是你控制不住自己伤到她...最好别给我机会亲手杀了你。”

“谢谢你的药。不劳你费心,要真有那天,我第一时间杀了自己。”

卢平抱着你,攥紧了斯内普递过来的药剂瓶,边说边走出了地窖。

“要带她去哪儿?”

斯内普看着卢平大步流星的背影,关心的话脱口而出。

问完又觉得后悔,紧抿着唇皱起了眉。不管过去多久,只要涉及到你,他依然方寸大乱。

“回她住的地方。”

卢平考虑到斯内普对魔药的精通,想着也许他可以搞清楚究竟是什么魔药在折腾你,

再加上万一你身上还有那魔药残留的效力,有他在,也好方便照顾你。

所以即使不情愿,卢平还是回头问斯内普,

“迪戈里先生找到了那只加了东西的蛋糕,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”




“卢平教授,你们回来了!”

塞德里克打开房门,看着卢平和他怀中的你,高兴地说。


傍晚时,塞德里克又去了那家咖啡馆,从后厨的垃圾桶里找到了那只蛋糕,带回了公寓。

他等了很久,都不见卢平教授带着你回来,只好托你的猫头鹰再捎了信,说自己会守在房间里等你们。

他收起了那条染了自己气味的床单,换了套新的重新铺好,简单打扫了下房间。

塞德里克坐在你的写字台前,翻着你收集的麻瓜故事书打发时间。

直到夜幕降临,门铃才终于响了起来。


“太好了,她看起来脸色好多了。斯内普教授,您怎么也来了?”

塞德里克伸出手,似乎想从卢平怀中接过你,抬头的时候,瞥见了卢平身后的魔药学教授,吓了一跳。


“庞弗雷夫人不在,是斯内普教授‘照顾’的她。”

提到斯内普,卢平的语气有些生硬。他没有将你交给塞德里克,侧着身子进了门,将你放在床上,又摸了摸你的额头,松了口气,你的体温和心跳已经恢复正常了。

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害得她这样,还耽误了两位教授的时间。”

塞德里克仍然站在门口,满是愧疚地低着头认错。


“道歉的话等她醒来再说也不迟,眼下,迪戈里先生,是不是该站远点,你挡路了。”

斯内普抬着下巴,扫了眼垂头丧气的塞德里克,等后者慌张地让到一边,才僵着脸走进了你的房间。


本就不宽敞的小公寓,此时更加拥挤了。

在一屋子古怪的气氛中,三个男人默契地保持着沉默,谁都没打算先说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19)